酸汤馄饨(备考失踪版)

在焰火与呐喊之中。
3281187873@qq.com

这是另外的价钱!/中

Summary:

做彼得潘?

这是更另外的价钱!!!


内含穿到同人文里被塞一嘴狗粮的小荷兰 现在只有小荷兰www


这是另外的价钱!/上 

————————————————————————

“Okay!me first——所以我…呃不是 这个世界的我… 算了你是说和这个世界的Tony Stark是情侣???”


Tom好一阵子才消化并整理好自己听到的所有信息。


真是奇了怪了 平时用脑子的时候也没感觉脑容量这么紧缺啊!


Peter听见提问也不急着回答 抬起手胡乱摸了两把头发试图遮掩脸颊升起的粉红 发现没什么用处后才悻悻然放弃抵抗般回答。


“yeah…我和Mr.Stark 呃 在一起很久了。”


天呐 虽然这是个人人皆知的事实 但是要做到大大方方承认也太难了


Peter暗暗心惊 他都不知道当时Tony到底是怎么做到拯救世界后 还要半死不活的把自己抱在怀里向所有人炫耀的!


天知道他当时看见打了响指后倒在一边的男人 扼杀了多大的压力 才迫使自己僵硬的双腿摆动起来。


就在一步之遥处 Peter就连自己流了满脸的泪也没发觉 颤颤巍巍的伸出双手想再拥抱一次 他想痛哭 想崩溃 硬是发出了一连串哀恸的呜咽了 却也说不出完整的话。


结果下一秒 男人费劲的睁开双眼 扯扯嘴角 说话的气息微弱 但也到不了濒死的状态。


“你还不是寡妇”


Peter顿时万千话语堵在喉头 眼睛瞪的溜圆 也顾不上思考 想说的话太多 脑海里乱哄哄一片理不清  等到思绪清明 话已经到了嘴边 


“嗝”


Peter被吓得 直接打了个嗝。


他自己还没反应过来 对面“奄奄一息”的人先呆愣了一瞬 然后开始放声大笑 大有要笑撅过去的前兆 男孩顶着通红的脸蛋环顾四周 本来直勾勾吃瓜的视线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 Peter看见 地上甚至有瓜子皮!!!


实在是看不下去 又转过头来 小声嘟囔着不满。


“笑…你笑…笑就笑 笑那么大声干嘛…”


一切就这么顺理成章的圆满 虽然有点小心机的存在 不过无伤大雅 装死装的像 也不失为一项技能。

(此处cue一下那谁 捅哥哥肾那谁 假死那谁)


养伤期间 Tony嘴也没闲着 就抓着当时自己说的“你还不是寡妇”一句话 断定了Peter默认同意交往。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过 愿意过也得过 不愿意过还是得过。


这不 现在平淡如水的日子突然被打破了 Peter不仅完全没有甜蜜被打扰的埋怨(是谁有我不说) 甚至产生了一种救赎的感激之情。


一定是上天不忍心看自己就这么虚度光阴 找事情来了!


Peter就这么眨巴着眼睛看着来人 第一眼看上去就好像在照镜子一样 不过仔细观察了就可以发现 他们也不过是长相相似 其他的地方倒不难混淆。


要区分开来也不难 起码对于Tony Stark来说 小菜一碟。


“我们的人生只是一场剧本吗?”


Peter听了一遍Tom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的解释 神情不由得落寞了几分。


任是谁也不可能会猜到自己充满未知数的人数会是别人早早安排好的一场剧本 几十年转换到纸上也不过寥寥几笔的存在。


“那倒不完全是 比如我完全想不到你们会发展成这样的关系……你们的人生是完整的 至于剧本以及荧幕呈现那些东西 只是尽可能准确的猜测而已。”


Peter听见这话 落寞瞬间被其他情绪压下几分 虽然Tom什么都看不见 但总感觉有条无形的狗尾巴在他身后摇摇晃晃。


Tony看自家Peter居然用闪闪发亮的眼睛眨巴眨巴盯着别人 这怎么行!平时都是他一个人独享这份荣誉的!


连忙清了清嗓子 越到男孩面前 打断Peter继续聊下去的想法。


“uh-huh 我想你应该不会拒绝 和我单独交流几句?”

还不等到Tom腾出嘴回答 男人挑了挑眉就自顾自的走远 再一回头似乎在等待。


显然拒绝也是无济于事的。

“咳咳”Tony回头瞥了一下满脸狐疑的爱人 天地良心。他没想干啥。


“Tom?可以这么称呼你吧 我就不卖关子了 如你所见 我和Peter是很合法的伴侣关系 我找你 是想让你帮我参谋一下。”


Tom看着Tony一脸坚毅的眼神 心底也不由得紧张几分。


“yeah?”


“我想让你帮我参谋一下 怎样才能让Peter同意我的求婚。”


……

………


空气凝结半晌 纵是他职业道德代表的神情这一刻也开始出现裂痕。


做彼得潘?


这是更另外的价钱!!!



————

评论鼓励我进行创作(坚信)








评论(12)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