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汤馄饨(备考失踪版)

在焰火与呐喊之中。
3281187873@qq.com

【铁虫】这是另外的价钱!/上

Summary:

穿越?

这是另外的价钱!!!


内含穿到同人文里被塞一嘴狗粮的小荷兰 现在只有小荷兰www

此篇来源:点梗区 



——————

Tom Holland 英国男演员 1996年六月一日出生在英国英格兰泰晤士河畔金斯顿……哦好像不需要介绍那么细来着。。。


现在Tom确定 很确定 非常确定 无敌确定!


刚才自己准备利用来之不易的放假时间在纽约某条街上逛吃逛吃!


可从来没有人告诉过他 眼前这个看起来就很像史塔克大厦的建筑物到底是什么时候建起来的?


他明明记得电影中的大厦是用电脑合成的才对


wow 也许我们可以迎来一个预算满满的复仇者联盟5——就叫它…呃 暂时叫它复仇者联盟5:战后养老。

Yep~Good name!


Tom整理了一下身上那件穿了四年的红格外套(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件!)自信满满的往眼前的大厦走去。


噢 不得不说 这看起来真的太酷了 走到门口的Tom又一次被看起来和电影中无二的高科技产品震惊 Marvel终于开始当人了!


虽然这是自己来之不易的假期 但是假期可以嫌多 钱不嫌多!


不过让他真正好奇的是 为什么进到来的那一刻起所有人都在叫自己Peter Parker?就连门口的AI都没逃过。


wait?现在就已经开拍了吗?摄像头呢?工作人员呢?台词呢?剧本呢?


Tom心里飞快闪过一万个F开头的Word。


他随意拉过一个人打算问清楚现在到底是什么got damn情况。

“Oh Hi?Peter 我猜现在你该在学校上课才对 不过那又怎样呢 你要找的人在实验室 不用谢~”


Tom刚碰到看起来应该是群演的人 她就转过头来 只告诉了他一堆乱七八糟的事就潇洒离去。


甚至还没来得及开口的Tom就这样被丢在了原地愣神。


ok 所以这算是个提示吗?他要去实验室找人?难道整部电影全都要靠他自己即兴发挥?


稀里糊涂莫名其妙歪七扭八的 Tom非常顺利(事实是非常曲折)到了刚才人说的实验室。


他看着实验室里眼熟的背影 忍不住瞪大惊呼“Downey?为什么你也在这?OMG让我想想 不会是你要复活吧?不对也许你没死?oh我就知道到我手上的永远都不会是真剧本!!!!”


Tony被身后传来的声音吓了一跳 猛的一转头就发现是永远不会停嘴的睡衣宝宝。

“Little Peter 所以你特意来找我不是为了对我的求婚说‘Yes,I do!’就是为了角色扮演?BTW who is Downey?Is he dead?”


“whattttttttt?你说求婚?Tony Stark?Peter Parker?结婚?等等 先暂停拍摄 虽然很不好意思 但这都是什么意思?”


“……”

“Have you really had no mental problems recently,Peter?”你最近真的没有任何精神层次上面的问题吗,Peter?


“I'm not Peter Parker,Jesus!”

就在Tom快进入抓狂状态猛薅自己头发的时候 电梯的门响了一声后打开 走出来的青少年带着一股高中生清澈的愚蠢(?)气息 两人如出一辙的两双蘸了蜜的棕色眼瞳相望

你看我 我也看你。


“Mr.Stark!你听我说 噢你不知道我今天有多——wow…Are you Peter, too?”


就在Tom花了一个小时和D…Tony,Peter讲清楚自己到底是谁并且搞清楚自己到底在哪后。


他只想说


穿越?

这是另外的价钱!!!







梗是@关阝 这位宝贝在我点梗那条的评论区提供的~

彩蛋放个荷兰虫屁股。



评论(42)

热度(41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